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反洗钱知识培训从新人抓起

2016-03-31 19:0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全司反洗钱管理水平,规范和加强反洗钱工作。3月30日,国寿长汀支公司组织新入司的营销伙伴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分管反洗钱工作的公司经理助理富金凤授课。培训班上,首先向新入司营销伙伴介绍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包括洗钱及洗钱罪的概念、反洗钱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特别强调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并组织他们现场观看了“微视频”宣传动漫片《反洗钱元芳篇》,学习了《销售人员反洗钱工作处罚措施》,并对保险业洗钱案例进行了生动形象分析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入司的营销伙伴们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洗钱行为,反洗钱工作的真正意义,培训效果明显,为我司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戴彩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