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案件风险预防与警示学习教育活动

2016-04-01 08:4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下发的2016年案件风险预防与警示教育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防范经营风险,3月下旬,我司结合业务经营分析会和晨会开展了案件风险预防与警示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风险警示教育,达到一定成效。

一是在近日公司召开的的经营分析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公司下发的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教育和自查计划行事历,以部门为单位,排查内容为:非法集资风险、业务管理风险、印章管理风险、人员管理风险,排查期间为:20161月至201612月,提高合规经营理念和意识。

二是继续开展销售误导综合治理滚动自查自纠、反洗钱及非法集资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办公楼LED显示屏开展宣传教育。公司经理室在业务大晨会也常态化宣导销售误导、非法集资等课件和要求,讲清道理,认清其严重危害,让全体销售伙伴进一步认真形势,做到诚信销售、文明服务,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切实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工作,形成讲诚信、树诚信氛围,不夸大保险产品功能和利益,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合规经营、自主消费,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