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贷款户双双落难,中国人寿百元保费偿还银行13万贷款

2016-03-31 12:0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的百元保费为连江县信用合作联社规避13万元贷款风险。
2015年末,一艘小渔船在连江县黄岐半岛海域放笼作业时发生沉船事故,事故造成连江县苔菉镇后湾村的陈某与张某双双落水失踪,经确认死亡。沉船事故不仅给给陈某与张某家庭造成重创,也致使连江县农村信用联社面临贷款无法回收的风险。幸好陈某与张某在贷款时向连江支公司投保了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两人合计所交保费为不到195元。
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接到报案后,主动联系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理赔调查。2016年3月15日,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第一受益人身份向连江支公司柜面提供齐全理赔材料。3月16日结案,连江支公司向连江县信用合作联社赔付了保险金13万元,用于偿付陈某9万元贷款与张某4万元贷款。百元保费为银行规避13万元贷款风险。(通讯员 周宗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