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感动国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福建举办

2016-03-31 11:4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9,中国人寿“感动国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先进事迹演讲报告视频会。省、市、县公司班子成员和主管级以上人员参加视频会。
报告会上,首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中的“微笑天使”江苏省常州市新北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陈红、“拼命三郎”浙江省丽水缙云县支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麻方强、“孝亲儿媳”广西平果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麻莉红、“公益先锋”福建省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瑞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践行公司“双成”文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从中展现了国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协作、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报告会感动人心、催人奋进,使员工深受教育,深受文化熏陶。
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龙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是中国人寿的杰出代表和精神楷模,全省系统员工务必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营造“学先进、树典型、做表率”的学习氛围。要求在下阶段宣传工作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营造学习宣传氛围。把学习宣传“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先进事迹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作为当前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的大事抓牢抓实,进行精心组织,扩大学习宣传氛围。二是丰富载体,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对内对外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对先进人物和事迹进行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地组织宣传和报道。三是学以致用,促进中心工作发展。在今后党组织建设与队伍建设中,着力提高队伍质量,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素质。希望全省系统干部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提升自我,勇创佳绩,争取产生更多的先进典型。(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