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漳平公司经理室成员深入永福镇桂洋村慰问走访挂钩贫困户

2016-03-31 11:4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中共漳平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印发<漳平市千名干部扶千户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3月27日下午,国寿漳平公司经理杨长安、副经理李际红驱车近40公里,深入永福镇桂洋村开展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
通过漳平市扶贫办的精准筛选,漳平市确定永福镇桂洋村陈福森、陈茂森等二位均已年过花甲的老人为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经理室成员挂钩贫困户。在桂洋村副主任的带领下,杨长安经理一行先后走访了陈福森、陈茂森二位老人,分别向他们送上代表公司微薄心意的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遵照漳平市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五个一”的要求,杨长安经理一行和二位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二位老人的家庭结构和生产、生活条件、住房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致贫原因分析和帮扶需求。
据悉,陈福森、陈茂森二位老人致贫的主要原因分别是因意外终身残疾和身患癌症,致使失去正常的劳动力,他们面临的主要生活压力是常年服药及治病带来的不菲的医疗费用。在了解到二位老人的致贫原因后,公司经理杨长安、副经理李际红表示将在治病用药方面提供必要的信息帮助,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尽公司的力量,为贫困户的子女就业、生产等方面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以此增加他们的经济收入,缓解他们因常年就医用药带来的经济压力。(通讯员   李悦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