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3.5小时迅速赔付高残保险金20万余元

2016-03-31 11:4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8,新华保险向福建客户郭某快速赔付高残保险金20万余元。
据了解,客户郭某于2010年7月为自己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30万元,年缴保费合计8456元。截至目前,郭某已交6次保费,合计缴费50736元。
2015年9月19日,郭某因骑自行车不慎被小轿车撞伤,事故发生后,郭某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客户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郭某的事故,产生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客户家属苦不堪言,也让郭某的家庭陷入拮据的状态。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被保险人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申请深度昏迷重疾保险金,理赔人员立刻进行立案处理。经核实,出险人系郭某本人,本次事故属实。在立案申请的2个工作日,新华保险快速赔付了被保险人10万元重疾保险金,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之后的日子,距被保险人事故经过了180天,客户在家属及理赔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伤残鉴定,鉴定结果符合保险条款内关于高残的范畴。2016年3月28日中午,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再次接到客户家属提交的索赔资料,申请20万元高残保险金,理赔人员立刻进行立案处理,当天下午,新华保险仅用了3.5小时的时间便给予了结案。当理赔人员告知客户家属理赔结案的消息,客户对新华保险迅速理赔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新华保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承诺,为广大客户送去快速周到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更满意。(郑宗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