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3-31 10:27: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更好地管控经营风险,切实铲除滋生非法集资诈骗案件根源,永安国寿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制定了具体的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组织各部门各渠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宣传教育活动。

各部门各渠道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每项工作,密切协作,抓好落实,采取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围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进行宣传,结合员工和销售伙伴的生活实际,重点通过宣传让员工和销售伙伴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为什么是违法行为、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有关反律法规知识。使广大员工和销售伙伴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在公司营业场所和职场进行宣传,利用机构营业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场所和职场悬挂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条幅,宣传教育广大员工及客户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抵制不法分子的蛊惑。

通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揭穿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在舆论攻势上对犯罪分子进行了震慑。同时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员工、销售伙伴和广大客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为公司规范经营,防范风险打下坚实的基础。(刘郝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