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举办2016年度客服中心员工岗位技能测试

2016-03-31 10:2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适应新常态下的运营服务管理需要,打造学习型人才,提 升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建设高素质队伍,今年以来,在公司分管运营领导卢恰发副总经理的大力倡导下,三明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运营员工岗位学习培训,把“员工教育培训”当作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来抓,实施培训计划,促进队伍建设。培训计划主要包括二个方面:一是学习培训,建立常态化制式培训计划,计划包括:日常学习培训、新员岗前培训、岗位调整培训以及柜面晨会培训;同时也将“周例会学习”、 “月度条线培训”、“季度现场培训”、以及“年度现场培训”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工作日程。二是技能测试,包括月度技能测试和训后现场测试,强化员工技能水平提升。

325日,三明公司客服中心举办首次岗位技能测试考试。考试内容含概:客服、保全、理赔、契约、收付费五项内容,无论哪个岗位,所考内容均全部包含五项内容。考试前期,中心组织员工集中进行培训,组织全员认真学习《2016年度客户服务质量考核指标细则》、《2016年度业务管理职能指标考核细则》、《2016年度收付费管理职能指标考核细则》。通过测试的方式即时对全体员工日常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验学习成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集团公司于2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及先进事迹报告会,三明分公司客服中心员工参加了此次视频大会。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报告人员的优秀事迹,深深的被一位位报告人的事迹所打动。有伴随我们成长的鞠萍姐姐、用爱心感动失足少年的法官、自主创业的知性设计师,一个个的事迹让我们感受到,身为女性独特的魅力及坚韧。这份坚持、这份责任将督促我们今后的工作,尤其是作为客户服务人员,我们一定要时时提醒自己,用带着微笑的声音回答每一位客户的问题,无论是续期交费的电话通知服务,还是会办件回复,都一定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客户有疑惑,我们要解答;客户有情绪,我们要化解。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人员,仅掌握专业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有的时候用女性的视角走进客户、了解客户,反而可以真正给客户提供帮助,解决客户的矛盾。(邓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