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召开沟通会议提升服务质量

2016-03-31 10:2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服务至上为核心,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重要考核指标,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为服务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员技能,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了更好地履行服务承诺,日前,以服务升级为主要内容的沟通交流会在公司四楼职场进行。

沟通会以圆桌讨论会议的形式进行,就如何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上,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在大家的讨论下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每位参会人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新服务举措。举措内容主要以顺畅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发点,通过建立运营督导专员微信服务群、增设公示栏加强公司内外部沟通、丰富差异化体检内容、契约调查人性化、细节化等方法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高客户和业务员满意度。

最后,上官经理强调各部门依照会议中拟定的服务举措进行落实,并且在日常工作中能勤动脑筋,开拓思维,以服务客户和业务队伍为出发点,真正作到服务他人,提高服务综合满意度。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