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大力推广移动客户服务工作

2016-03-31 09:4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为更好地响应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来积极推广移动服务项目,把客户服务工作延伸到乡镇农村,目前已在建阳市乡镇网点试点成功,近期将扩大推广范围和工作力度。

南平分公司本着优先试点服务需求量大、所辖区域偏远原则,综合考虑小额保险保单总量、每月受理保全与理赔业务量、区域远近等因素,通过多次调研,选定建阳市水吉农网区部为首批移动服务试点单位。

在分、支公司大力支持下,试点设备在全市客服内部进行调剂,快速解决了试点设备需求。接着,建阳柜面对支公司推荐并经市公司考核选定的试点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教学模式,安排其在柜面驻点学习两周。规范系统地学习,让试点人员深刻理解了各类业务受理流程,能够专业地为客户解答疑问。

截止日前,公司建阳水吉农网区部移动服务试点过程中共受理保全服务2件、理赔服务192件。移动服务,集合了产品查询、保全、理赔为一体的全新智能化线上服务平台,只要10分钟即可完成业务受理,有效解决了偏远地区服务难的问题。让每一个保险用户随时都能感受到中国人寿的既贴心又轻松的服务。与此同时,南平分公司还对新一代项目中的微信理赔服务向公司内部员工、销售人员、客户等群体开展宣导推广工作,贯彻落实“全员服务”理念,实现线下线上服务融合,践行“客户思维”创新驱动,让服务无止境。(通讯员罗晨 程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