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患上食管癌 国寿理赔暖人心

2016-03-22 11:07: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呈增长趋势,对人类健康的威胁也越来越严重,人们谈癌色变,轻者倾家荡产,重者危害生命。如何让癌症患者的损失降到最低,给自己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吧。
2013年4月27日,客户管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安欣无忧两全保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74097.6元。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12月管先生被诊断为食管癌。随后,管先生来到公司柜面提交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理赔申请资料齐全后,理赔人员快速受理至系统,审核做出批示:正常赔付74097.6元。当管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中国人寿的雪中送炭,让他在经历病痛折磨的时候,切实感受到了保险公司贴心服务与真诚关怀,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投保了保险,才让他的不幸变成了万幸”。
专业、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为中国人寿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中国人寿将继续践行服务承诺,为客户的健康与幸福送去持续的关爱,在全社会树立中国人寿的服务品牌。(通讯员 邱昭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