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3. 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22 11:1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15,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围绕着“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主题开展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14日-3月18期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通过各柜面LED屏滚动播放“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畅通维权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字幕、张贴活动海报、柜面咨询引导人员手把手向客户推广保监会“晓保”形象和“保险微课堂”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周。
3月15日当天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3. 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公司李朝霞副总经理亲自坐镇现场,与过往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活动现场的群众有咨询保险的、有咨询保全业务的,客服人员逐一为客户细致地解答,并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同时,现场指导群众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其中一位周先生现场完成知识有奖竞赛问答后,表示对此活动的高度认可,他觉得通过活动现场的咨询及完成有奖竞赛问答,使他重新认识了保险,对这个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主动提出要购买保险。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户外宣传咨询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宣传了保险,也扩大了客户对国寿服务品牌的认知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