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志愿者参加2016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2016-03-22 11:0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贵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晋江市开展主题为“清洁家园,除害防病,促进健康”的环保宣传活动,由晋江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牵头组织,晋江市各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等56个单位协同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爱国卫生环保活动。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参与在八仙山的卫生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公共场所、社区、和村庄活动,集中清除房前屋后、屋顶、楼道及周边环境堆积的垃圾、杂物,努力改善城乡居民居住环境。
近年来,一次性用品被人随手乱扔,汽车尾气排放,浪费用纸,树木砍伐,亟需要我们每个人参与去改善。通过参与环保宣传,倡导绿色办公,提醒公众加强环境保护意识,不要随意乱丢垃圾;同时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爱护自己的家园,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而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加入环保行动,自觉拾起身边的垃圾,让更多人知道环保的重要性。
 

(通讯员 杨贵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