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积极参与长汀县政府组织的干部挂钩帮扶走访活动

2016-03-22 11:0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长汀县民政局、县编志办、国寿长汀支公司等挂钩单位的20余名科级干部和单位挂钩联系人,在长汀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松的带领下,深入挂钩乡镇——羊牯乡开展干部挂钩帮扶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活动。公司许兴涛副经理(主持工作)一行在羊牯乡百丈村村书记及包村干部的引领下,走访该村国标特困户李书生、林友峰、钟永东三位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希望和要求,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许副经理并作了认真细致的记录。
随后,返回羊牯乡政府参加了座谈会,听取陈明先乡长关于2016年度该乡脱贫攻坚战役的专题汇报。为切实做好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其脱贫致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通讯员 戴彩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