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6-03-21 15:26: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了在全社会形成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单位及总公司关于“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辖内各机构、各渠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期间,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心布置职场,通过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摆放主题宣传展架,悬挂横幅,利用电子滚动屏幕播放保险理性消费知识,营造“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浓烈氛围。

为进一步倾听消费者诉求,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各机构在每月例行安排的机构负责人接待日外,加大“315“期间的接访力度,310日以及本周各机构统一增加消费者接待日。另外,福建分公司本部、泉州中支组织内外勤人员开展现场民众咨询、普及保险知识等宣传教育,帮助消费者树立保险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漳州中支则积极参与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统一宣传活动。分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和客户通过微信关注英大人寿、保监微课堂、保险网等途径,积极参加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客户沟通并提升了服务质效,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普及保险知识,不仅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地区保险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