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急难援助卡,为异乡出险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2016-03-17 16:5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支客户颜女士使用国内急难援助卡服务,此服务为其省去大笔的国内往返费用以及探视费,获得客户好评。

去年10月,客户颜女士为经常在外地出差的配偶庄先生购买了一张急难援助卡。今年年初庄先生在河北出差时,因为意外摔伤腿,导致无法正常行走,遂入住河南第一医院。客户颜女士听到消息后心急如焚,经人提醒后想起自己曾为庄先生购买了急难援助卡,便立即拨打了95511申请急难援助服务,但因急难援助中心需要与当地医院取得联系并了解情况,颜女士便先自行购买了机票飞往当地照顾配偶庄先生。次日急难援助中心联系上了医院,了解病情后联系颜女士,在得知颜女士已自行前往河北便告知她可将前往医院当地产生的费用进行报销。

20163月客户颜女士回来后,便将此次产生的费用,包括机票以及车票交给柜面店长,由店长帮忙将材料寄至北京急难援助中心给予报销。几天后,收到款项的颜女士拨打客服电话,非常感谢平安的急难服务。

急难援助卡作为平安客户的一项增值服务,为出门在外的客户提供了一项额外的贴心保障,让身在异乡的客户在出险时不再感到孤单与迷茫。(通讯员 李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