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2016-03-17 16:5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316日晚,为贯彻落实分公司2016年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依法合规意识,建阳国寿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1.jpg

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集资诈骗的危害性,公司经理林美琦事先召开司务会,成立以她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并根据分公司下发的宣导提纲为主线,制定我司防范和处置工作部署方案。

会上,林经理就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公司系统内案件原因分析、公司专项治理的主要内容、风险防范的主要措施和对非法集资诈骗犯罪行为的处理和管理责任追究六大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她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案件风险防范意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会后,公司还组织员工签订《承诺书》,全面促进员工自觉参与集资诈骗案件风险防范工作,切实筑牢全员抵制集资诈骗行为的思想防线。充分体现中国人寿在“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  (通讯员 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