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你的信赖 我的信泰”3.15系列活动

2016-03-17 17:0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2016 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持续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树立信泰保险良好的行业品牌形象,信泰保险福建分公司于“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期间,开展以“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6.3.15.jpg

活动期间,我司深入社区,组织开展了“315”保险知识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我司设立了保险咨询台,向社区群众发送保险知识、保险理念和公司保全与理赔服务内容等资料,并对中国保监会“保监微课堂”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宣传。

此外,福建分公司还开展了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接待日活动,切实倾听公众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保险服务的心声,掌握消费者对保险服务满意度状况,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各机构还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加中国保监会教育平台“保监微课堂”微信公众号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的主题,大力宣扬保险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我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使客户更加了解信泰保险,了解保险安全,同时向社会传递了保险“守信用担风险 重服务 合规范”的行业价值理念,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