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16-03-17 15:3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5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人员在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及泉州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公司柜面,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6)》、LED屏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及相关风险提示,传播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权利,加强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教育,让消费者明白“自享收益”的同时,自担风险;引导客户了解基本权益及维权方式,传播解决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提升客户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
在泉州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现场摆放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印发的小保学保险系统丛书《我的保险我做主》、《众里寻“保”千百度》、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远离保险欺诈”、“共创社会和谐”三折页、2015年度《泉州保险》杂志等材料。不少过往民众驻足咨询,了解活动内容,并取阅相关材料。
 
(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