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积极主动参与3.15诚信宣传活动

2016-03-17 16:4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 李永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积极主动参与诚信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维权意识和对中国人寿的了解。       
宣传活动安排在安溪宝龙广场,由于场地有限,未要求安溪国寿参与现场的宣传活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安溪国寿积极采取主动措施。在3月15日下午,安溪国寿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宝龙广场,借助人行宣传之势,采取流动式,走向群众、商家以及参加宣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向广大消费者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国寿客户报、保险消费知识手册-《人身保险购买篇》、《人身保险基础篇》、《人身保险老年人特别提示篇》、《保险理赔典型案例篇》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公司理赔服务、1+N服务、e宝账服务升级、“诚信我为先”核心价值理念等特色和优势。同时,在现场收集了消费者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释说明。
在活动现场,安溪国寿共发放手册60册,国寿客户报50份,连定点宣传的企事业单位也为安溪国寿高效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赏。公司通过宣传,引导客户更好地理解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更加合理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从中扩大了公司服务品牌。
 
(通讯员 黄婉婷 李永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