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6-03-17 15:2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护权益知识

 

观众手捧植物合影留念

3.15权益宣传活动进社区

营业场所LED宣传语
 
        福建保险网讯   在“3.15”来临之际,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保户权益意识以及对保险行业的信心和信任,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全体上下积极配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宣扬保护权益理念。
        3月12日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了保户权益刘明会。公司积极邀约群众莅临现场,为了促进消费者对于自身权益的认知,提高保险意识,活动现场由谢笑珍经理通过幻灯片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八项权利,还教导大家如何读懂自己所购买的保险合同,最后告知大家当权益受到威胁时应当采取的维权方式。通过和观众有奖问答的互动形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深了在场观众对消费权益的认识。
 由于宣传活动当日是“植树节”,现场同时举办了“第一届肉肉节”的活动环节。公司资深经理刘日丽详细普及多肉植物知识,教授大家种植技艺,呼吁大家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重视保护生态环境, 并与观众一同动手种植多肉植物,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在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现场每人都抽取到了一盆多肉植物,希望大家将美美的植物带回家的同时,也能够将今天所学到的知识记在心里。3月15日我司走进新厦社区,建立了与社区居民以面对面,一对一“咨询有礼”的互动交流展位,发放宣传材料,以零距离的方式耐心详细地与群众沟通并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现场秩序井然活跃。

3月16日公司举办了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机构负责人消费投诉处理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中,由谢笑珍经理通报了2015年度福建省保险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测评结果;还要求各机构应贯彻落实2016年“3.15”工作精神;重申了2016年分支机构负责人接待及研究日的工作安排。最后,高管吕总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各机构负责人必须排除万难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力争将2016年的投诉率控制为0。

在“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周,公司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也在营业场所放置宣传海报、易拉宝、X展架,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标语,并在官网首页上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宣传的全面开展,可以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展现了公司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保险业持续健康地发展,为构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