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市公司开展“百强央企 鑫耀万家”客户团康活动

2016-03-17 11:5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中国人寿的关心和支持,36日上午,国寿漳平市公司开展“百强央企 鑫耀万家”客户团康活动,受到我市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

此次活动,公司通过销售人员邀请了近100位嘉宾前往嘉亿电影城观看由国际知名影星周星驰导演的2016年贺岁巨片《美人鱼》,电影城2号播放厅座无虚席。该3D影片突出“环保”主题,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人类与大自然应该如何和谐相处的故事,看到精彩之处,到场的客户无不捧腹大笑,并在笑过之后,引发了很多对全球广泛关注的环保问题的思考,从而增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意识。

在电影正式播放之前,公司还组织嘉宾们观看了中国人寿专题介绍视频,让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的发展历史、资金实力、队伍建设、服务网络、行业位置及“鑫福年年”等主要产品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李悦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