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县举办“爱生活•比手艺”女职工水果拼盘比赛

2016-03-17 11:5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纪念日,惠安县金融工会联合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惠安县支行举办“爱生活•比手艺”女职工水果拼盘比赛。来自惠安县金融行业的二十几个单位的女职工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随着主持人“开始”话音落下,参赛选手们纷纷拿起水果,或雕刻成天鹅,或雕刻成花朵,或摆造型。每个选手都发挥了各自的聪明才智,将普普通通的水果,摆放成一款款颜色鲜艳、造型独特的拼盘,有“愤怒的小鸟”“春江水暖”等。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参赛选手用小西红柿、苹果、弥猴桃、香蕉等水果拼成了一盘充满热带气息的“椰岛风情”。

 惠安县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席赞赏比赛中每一组参赛作品,并希望今后将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加金融行业间各单位之间的了解,丰富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庄君红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