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机关员工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2016-03-02 09:2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5日,为促进员工对手机拍照技巧的掌握和使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邀请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傅先生在机关员工大早会上讲授手机摄影技巧。
先生介绍摄影与摄像之间的区别,指出要掌握一项技巧要领要从感兴趣开始,在玩耍中学习并掌握,激发员工的实践兴趣。现场邀请2名参会人员以当天会议为主题,以手机为拍摄道具进行现场拍摄,傅先生现场对拍摄照片进行点评,并从三方面详细讲解手机摄影技巧。一是基本原则。即构思主题、突出主体、画面简洁、有所组合。二是通过对拍摄基本参数的讲解,介绍不同场景中对相关参数的设置要求;三是讲解在纪实风光、人像微距作品的基本拍摄技巧等,提出在构图和环境选择中的几点建议:注意黄金分割、人物背景的选择、注意拍摄角度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少员工还运用到当天泉州地区元宵花灯各展区的拍摄中。讲座实用性极强,受到员工们的好评。
 
(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