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趣味活动聚人心,欢声笑语乐翻天 ——沙县国寿举行庆新春游园活动

2016-03-03 11:2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沙县国寿停车场热闹非凡,公司广大员工、销售人员及家属近200人参加了新春游园活动,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游园活动设有点鼻子、吹蜡烛、掷飞镖等趣味性、参与性很强的5个项目。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满面春风,排着长队,积极参与到趣味活动中。有的员工伙伴领着父母,携着子女,带着增员对象,兴高采烈地穿梭在欢乐的游戏中,感受着游园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享受着天伦之乐。

 庆新春游园活动不仅给公司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同时在活动中增进了广大员工伙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业务更加快速发展凝聚力量。(张良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