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参加“全国三八红旗手”走进中国人寿专场报告会暨中国人寿巾帼建功表彰视频大会

2016-03-02 09:2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9日下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4位代表,走进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专场报告,传递巾帼正能量。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及9个县级营业单位的女职工及工会干部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连线收听、收看报告会及中国人寿巾帼建功表彰大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会议首先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的事迹短片。著名主持人鞠萍等4位全国三八红旗手讲述了立足岗位、奋发向上的感人故事;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第一营销区部总经理安智育和国寿财险贵州省分公司纳雍县支公司副经理李红梅等2名中国人寿系统先进女职工,分别分享专题《风雨兼程、做传递大爱的保险人》和《做一名合格的基层管理者》,讲述她们在职场管理、队伍建设中排除万难、积极向上、传播保险大爱的心路历程。
不管是中国人寿系统外或系统内的巾帼英雄,均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中创造不凡业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中贡献巾帼力量。她们的事迹和精彩报告,赢得场上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激发女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主动作为、建功立业的情操。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勉励中国人寿女职工争做有梦想、有眼界、有韧劲和有温度的四“有”女人。
会议还表彰了中国人寿集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联和中国人寿集团领导为她们颁奖。(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