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网络文明我先行”宣传活动

2016-02-26 16:3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明溪县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明溪国寿为推进 “网络文明建设舆论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扎实推进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近日,明溪国寿结合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契机,积极做好全员投入“网络文明我先行”氛围营造活动。
一是于2月18日和19日两天在明溪国寿营业办公前门通过LED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内容分别为“文明上网做文明人”、“网聚正能量 弘扬真善美”及“除网络陋习 树文明新风”的宣传标语,过往行人浏览LED醒目宣传标语三百余人。
二是明溪国寿利用组建的各平台微信群。在公司内部群发了“文明明溪 网络文明”及“净化网络环境 倡导网上文明”宣传信息,发送人数达200多人次。
三是召开了学习创建会。会上,创建负责人在宣导近期火爆销售的鑫福年年产品时,也认真组织学习了县委宣传部“网络文明我先行”氛围营造工作方案,要求做到统一引导,务求实效。从媒体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文明我先行“宣传标语等方面,加大宣传营造力度,充分利用公司宽敞的营业场所和宣传格栏张巾文明上网标语、自律公约等内容,有力扩大宣传面和影响面,成效明显。(通讯员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