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元国寿开展风险预防警示教育培训

2016-02-26 16:3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2日,三元支公司组织全体销售伙伴开展了保险机构案件风险警示教育培训。
为了加强销售人员行为规范的管理,本次培训重点针对销售误导方面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分析。培训会上学习了保监会《人身保险销售误导行为认定指引》(保监发〔2012〕87号 )文件,向伙伴们宣导了销售误导主要的九大类常见形式。为销售伙伴进行了有关保险机构案件的监管规定的讲解,对公司和伙伴面临的主要案件风险进行了剖析,对部分保险案件案例进行了案例分析,并要求全体员工吸取经验教训,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不通过欺诈、隐瞒或者诱导等方式,对有关保险产品的情况作引人误解的宣传或者说明行为,销售伙伴纷纷响应。
三元国寿今后仍会对合规常抓不懈,坚持每月进行合规宣导及培训,让警钟长鸣,让销售伙伴时时将牢固守法、遵纪、合规意识放在心头,提高合规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源头规避各类案件的发生。
(通讯员 周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