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挂钩村慰问活动

2016-02-26 16:3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深化“两项”机制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将委〔2015〕1 号)精神,进一步把党中央、省、市委改进作风、执政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将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党风政风保障。将乐国寿于2016年2月20日与曹地村肖书记前往曹地村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将乐国寿为3户困难群众送上了食用油、羽绒被等生活必需品,并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及困难户所面临的困难。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将乐国寿进一步了解了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和需要,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将乐公司将与有关部门沟通,持续关注孤寡、贫困、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肖雅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