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积极参与2016年春季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活动

2016-02-26 16:3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切实服务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战略,突出人才招聘联动优势,实现规模效应,促进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充分就业,也为满足我公司的人才需求,更为壮大我公司队伍,永安国寿积极参与由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安市劳动就业中心、永安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16年春季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在永安市豪门御景文体休闲广场召开。前期按永安市劳动就业中心的通知要求,将此次的招聘活动的方案策划统一报至劳动就业中心。为了让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国寿,永安公司经理室特别召开公司管理人员会议,按公司各渠道人才招聘的要求布署拟定方案策划,一切准备就绪,才报送劳动永业中心。
这次的招聘活动,公司共有30位主管及精英准时参加。通过招聘活动,主管及精英不须此行,不仅与政府各部门、各参会企业彼此的交流沟通、建立了友谊;还有效地为公司、为团队增进了准新人。最终共有30位新人当场提交人事资料愿加盟国寿,达到了此次招聘活动的目的!(通讯员 刘郝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