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城县政府分管金融保险罗丽琴副县长莅临国寿连城支公司看望公司员工并进行工作调研

2016-02-18 15:3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14日上午,连城县政府分管金融保险的罗丽琴副县长在连城县政府金融办李海花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进行保险工作调研并代表连城县委、县府看望了公司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罗副县长一行一来到连城公司,便到营业厅及各办公室看望了公司员工,与连城公司经理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陈先富副经理(主持工作)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的业务情况、业务占比和服务当地经济、帮扶挂钩乡镇的情况。
罗副县长在座谈中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现代保险业的发展,保险业迎来了发展的机遇,自然灾害的频发,保险业保障作用会越来越重要,人财物都需要商业保险来保障,商业保险任重而道远。
连城公司陈先富经理对罗副县长一行莅临连城公司进行调研和看望员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开拓更多更好的保险险种,为当地的百姓提供更好保险服务。(通讯员 李长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