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幼儿平安保险座谈会

2016-02-18 09:3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16,建阳国寿召开幼儿平安保险座谈会。来自建阳城区的三十所公立、私立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这次座谈会上,建阳国寿经理助理郑顺阳就中国人寿20多年来开展学生幼儿平安保险的情况以及开展学平险工作的现实意义做了非常生动而振奋人心的宣讲,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和热烈的反响。他希望建阳国寿在2016年继续加强与幼儿园的紧密合作,坚持自愿投保的原则,在组织收费时切实做到收费标准统一,收费时间统一;要诚信开办业务,坚持诚信经营,诚信服务,遵守承诺,说到做到。营造和谐共处环境,该赔付的一定及时赔付,不该赔付的要讲清道理取得客户的理解。对需要保险的特困户学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捐助给予减免收费,建阳国寿必定以周到真诚的服务、即时理赔的原则为学校分忧,让学生家庭满意。(通讯员: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