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VIP会员冬日送温暖

2016-02-18 15:32: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筱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接到异地转院VIP会员陈女士的住院探视申请,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进行探视、慰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牛奶,向会员传递平安最诚挚的关切!
陈女士家住宁德市霞浦,多年前就给自己购买了平安理财产品和疾病医疗险,也多次享受了平安理赔服务,本次因急性阑尾炎从霞浦县医院转入宁德市医院治疗,身边无亲人陪伴照顾,于是陈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95511进行报案,同时服务人员将电话转接至平安VIP倶乐部服务专线4008895511成功申请了VIP住院探视服务。
客户对本次探视服务深表感谢,对公司安排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自己今后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平安,同时会继续推荐身边的同事和亲友选择平安这个大品牌。
                                             
(通讯员 陈筱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