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多措并举推进总经理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

2016-02-17 16:5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保监局《关于保险机构负责人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总经理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

一是认真抓好上传下达,深入推进接待日工作。收到省公司下发的«关于保险机构负责人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的补充通知»邮件后,宁德分公司根据文件内容制作成PPT,随省公司邮件转发各县(市)支公司,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要求各营业单位把保险构负责人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做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到实处。

二是召开一把手会议,强化负责人工作意识。在2月初召开各县(市)支公司一把手会议上,宁德分公司林诗平副总经理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保险机构负责人接待日和研究日工作»,切实提出工作要求。通过深入贯彻文件精神,坚决落实负责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百分之百覆盖抽查,抓好负责人接待日工作。保险机构负责人接待日和研究日当天,宁德分公司对所辖9个县(市)支公司负责人进行了100%覆盖抽查,并针对抽查中发现的细微问题进行了通报,切实加强各营业单位一把手对负责人工作日和研究日的规范观念,主动抓好工作落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