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快速响应话务系统,防范电销客户信息泄露

2016-02-17 16:4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了配合平安电销“话务系统”功能上线,近日,平安福建寿险三明电销快速响应,并在第一时间召集外部合作单位进行业务培训。通过下载平安配送手机APP,进行扫描条码进行客户配送前电话预约,同时将全区各县周边偏远配送人员的手机号码进行上报平安后台系统开通软电话权限,后续配送人员可通过app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客户也可以拨打400电话输入客户代码进行预约配送。

此功能上线后,通过平安电销“话务系统”屏蔽客户电话信息,有效的防止电销保单在配送过程中的信息泄露风险的发生。

功能上线第一天,三明市区配送员小黄通过手机APP进行点击预约客户,呼叫成功后客户即时接到021-95511的回拨电话,并让配送人员手机与客户马先生进行连线通话,随后便成功将此份保单配送至客户手上,客户马先生开始表示疑惑,为何快递公司的配送人员电话预约他,却显示021-95511的号码。配送员小黄跟客户解释道平安新推出的这项服务就是为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屏蔽客户电话号码,从而不被泄露。客户马先生对此项平安话务系统的新功能表示做得很细心周到,而且很安全,为平安电销服务点赞!(林森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