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评选“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早会节目”

2016-02-16 17:1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把握2016年春节黄金周发展机遇,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了春节红假日经营活动,其中一个项目是2月12日(正月初五)召开全省系统个险渠道春节联欢视频早会,并通过微信方式评选以鑫福年年保险产品为主题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早会节目”,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推动鑫福年年的火热销售。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演唱的歌曲《我的鑫福不是梦》以绝对优势获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早会节目”第一名。
2月12日,省公司在全省个险渠道开门红首年期交保费增幅第一的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召开全省个险渠道春节联欢视频早会。省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向阳携个险销售部人员向全省个险渠道人员拜年,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八个地市分公司以歌曲或晨操方式表演了《我的鑫福不是梦》、《如果鑫福你就拍拍手》、《火了,火了》、《奔跑吧,鑫账户》、《鑫年好》、《金猴招财舞》、《恭喜恭喜》、《接财神》等节目。动感十足、激情迸发的表演极大地激发参会人员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在春节红活动中,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紧抓黄金周发展机遇,在动员部署、专项竞赛、客户经营、队伍管理、平台运作、服务保障等方面下工夫,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推动业务快速发展。截止2月11日,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长险首年期交保费同比增长272.91%,长险首年标准保费比增118.50%,增长幅度在全省城区和县域个险渠道中均名列第一,开创了开门红业务发展新辉煌。 
                 (通讯员 黄美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