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信守承诺,高效完成大额理赔赢赞誉

2016-02-16 15:3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福建寿险平潭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笔大额理赔,款项70万元,该笔理赔为2016年伊始平潭中心支公司的第一大案。被保险人王先生通过腾飞区业务伙伴介绍,投保了护身福20万,护身福意外30万,附加定期20万等险种。20161月王先生外出时不幸遭遇意外身故,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保单服务人员及时上门探望客户家属,安抚情绪,协助他们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中支理赔及调查人员也第一时间介入,指导家属申请理赔,核实事故经过,追踪案件进展。在相关岗位人员的通力协助下,自事故发生之日至获赔70万元理赔金仅耗时20余天。这笔款项给这个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平安人寿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也获得了客户家属的赞许。

平安人寿始终秉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理念,用贴心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理赔客户体验。此次保单服务人员为客户设计了充足的保障,并于事故发生后及时报案,协助客户申请理赔。平潭中支理赔、调查人员响应迅速,用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用信守承诺的及时赔付,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林淑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