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城区营销总部以良好成绩实现开门红

2016-02-16 17:1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泉州国寿“神奇2016 大胜归来”和福建国寿“神奇2016 三开三红”业务和人力竞赛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奋勇争先,成效良好。   截止2月4日,营销总部个险首年期交保费完成率101.56%,个险有效人力完成率83.24%,两项指标进度均为全市第一,远远高出全市均值,综合完成率居全省系列首位;提前两个月完成一季度有效人力目标,受到省公司个险销售部的通报表扬。营销总部业务、人力的双发展,促进了对标同业的双提升。
在竞赛活动中,营销总部在经理室的带领下,围绕2016年奋斗目标和开门红发展目标,各项工作抢前抓早,紧锣密鼓,快马加鞭。管理人员和销售伙伴爱拼敢赢,团结奋战,放弃各种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火热的开门红竞赛活动,推动有效人力和期交业务的快速发展。
 
                 (通讯员 黄美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