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迅速理赔彰显诚信

2016-02-03 11:10: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29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公司客户张先生,为表达对中国人寿在危难时刻迅速理赔的感谢,他专程来公司感谢我司理赔人员,他兴奋的说 “国寿保险守诚信、快速理赔显真情”,这看似简单的两句话却流露出客户的感恩之心。
张先生是通过朋友介绍在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附加意外医疗险。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被保险人投保仅两个星期便在和朋友骑车时时不慎发生意外,导致身体多处受伤,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用。刚刚投保就发生理赔,客户起初对能否赔付,能赔多少还是充满疑虑的,但当三天后客户收到2千余多元理赔款时,一切的不确定都转化成了满心的欢喜和感激。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公司理赔人员及时地慰问,热情地服务,专业地受理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人寿公司太讲诚信了,理赔太快了,真是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好公司!”简短而朴实的话语触动着每一位国寿伙伴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中国人寿理赔的五大优势:便捷、及时、快速、专业、主动。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每位国寿理赔人员落到实处,使中国人寿的旗帜领航华夏大地!                                                        
(通讯员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