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 组织生活会

2016-02-03 11:08: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容并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们坦诚相对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干事创业与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真诚地对其他干部进行批评。
通过这样的活动开展,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过程中,要真抓实干,以优异的业绩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我们要在做决策、抓工作时,吃透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市场行情,坚持从实际出发;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之责、改革创新之责、从严治党之责。关键时刻要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敢于承担、敢于负责;三是要勤于干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攻坚的韧劲、克难的拼劲、苦干的实劲,狠抓难点、薄弱点、关键点,以科学的方法和较高的效率,干出成效,干出水平,干出人民满意的业绩。(通讯员 刘郝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