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经理室开展贫困学生捐助活动

2016-02-03 17:0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银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上午,泉州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赵文祥携项目部部长张振瑞、泉州五中某班主任吴老师及惠安公司定点扶贫助学学生小李前往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拜访,感谢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对莘莘学子的关爱。
惠安国寿经理室对学生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解,特别了解学科均衡和兴趣爱好等情况。小李介绍期末考试情况和在校生活及假期社会实践情况。吴老师对小李同学在学校的表现表示称赞,肯定他在学习上努力,学习成绩保持良好;在活动组织上,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
赵副会长对惠安公司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惠安国寿对社会的回馈和关爱,同时对惠安公司一直以来在计生保险工作推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余经理赠送了小李一本《哈佛家训》,希望通过一个个真切的故事,滋养心灵,让其汲取哈佛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家训精华,不断超越自我,成就辉煌人生。
小李是惠安县人,现就读于泉州重点中学—泉州五中,任班级副班长,学习成绩好。因其家庭十分贫困,其班主任担心小李无法继续学业,一直积极寻找社会力量帮助他。惠安国寿余晓烨经理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了解到该学生不属于计生捐资助学对象,不能通过计生助学渠道出资后,就和公司经理助理陈毓琨一起带头出资,并发动员工筹集助学款,指定专人每月5日前将600元助学款项汇至小李个人银行账户,作为其日常生活费,直至高中毕业。(通讯员 阮银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