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荣誉收展 一路有你

2016-02-01 14:5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128日,建阳国寿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收展区部成立八周年表彰庆典会。收展200名余名伙伴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首先,收展区部的九名伙伴献上了开场热舞——《光芒》,她们用激扬的舞蹈表达了对家人、对伙伴、对客户、对公司的爱,用喜悦的心态迎接收展区部八周年这个吉祥日子的到来。随后,公司经理林美琦对收展区部做激励致辞,林总对收展过去八年来对公司付出的贡献给予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收展各位伙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在大圣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接着,收展区部经理姜琴向各位家属介绍了收展区部成立八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向大家汇报了收展伙伴们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

随后进行的是2015年度颁奖典礼,公司经理室成员先后为收展伙伴颁发年度热心服务奖、优秀职场训练师奖、最佳培育奖、新晋表彰、年度新人王、年度保费十二强等奖项及奖品。颁奖活动中收展区部魏荣华主管代表收展全体伙伴上台做了“荣誉收展一路有你”的感言,赢得在场伙伴及家属的阵阵掌声。紧跟着,收展区部的伙伴及家人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家人的感谢,对伙伴的爱护。最后,为四季度生日的伙伴们举行庆生活动将表彰会推向了高潮,在大家深情演唱《祝你生日快乐》、《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大家一起将生日蛋糕推到活动现场,共同许愿、吹蜡烛、分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感受到收展区部这个大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收展就像一个大家庭,拥有浓浓的亲情,把大家紧密拥抱在了一起。相信,在这样一种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中,在“神奇2016”征途上,建阳收展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