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建阳计生协会联合举办2015年计生险总结表彰会

2016-02-01 14:5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计生表彰会.jpg

福建保险网迅  为总结评估2015年建阳计生保险业务合作推广情况,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促进2016年建阳区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2016129日,建阳国寿联合建阳计生协会召开建阳区2015年计生险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会上,建阳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建阳国寿团险部负责人史宗贵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各乡镇计生险完成情况及全市计生险理赔情况,并对2016年计生工作合作沟通事宜做了说明,宣导了国寿计生险理赔所需材料及2016年计生险开门红方案。

接着,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周进财宣读《关于表扬2015年度生育关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分三批领奖。接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秘书长翁招盛作开展创先工作活动业务指导,对各街道、乡镇2016年计生保险参保指导做出安排。

最后,建阳国寿经理助理郑顺阳介绍了国寿近几年来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发展的情况,表示计生险不仅是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造福工程,也是帮助解决计划生育户家庭意外伤害、健康等风险保障的爱心工程。2016年建阳国寿在区计生局、协会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全力打好第一季度开门红的首战,进而推动全年的工作。通过更加紧密的协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继续做示范、走前头,让建阳区计生家庭能够得到更充分的保障,为打造美丽建阳、和谐建阳贡献最大力量!

据悉,2015年建阳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共为16199户计生家庭保驾护航,并被政府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    ( 通讯员: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