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奉献一片情、温暖职工心--邵武支公司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6-02-01 09:2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3日,史上最强寒潮席卷福建,省内多地罕见降雪,晋江市区最低气温至0度。凛冽寒风中,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商渠道通过一轮“车主节有礼,最高一吨油”专项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两天里,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商渠道联合39家合作车商开展“车主节有礼,最高一吨油”续保专项活动,活动覆盖车商渠道1-21715个续保客户,吸引200余客户到店咨询,并成功签单160余客户。我司与车商通力合作,对顶着严寒到店的客户给予暖心的服务包含爱车免费的简易保养、耐心细致的保险讲解等,客户纷纷赞许此次活动,并表示大品牌值得信赖。本次“车主节有礼,最高一吨油”专项活动,由平安产险        

晋江支公司个人中台精心布置,协同车商渠道强势展开,活动联合车商渠道各合作车商,借助集团车主节的浩大声势,巧妙整合其“油礼”资源,有效聚拢庞大人气。在活动结束后,成功签单160余客户。(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骆雅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