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成功中标莆田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及新农合经办服务项目

2015-11-30 15:1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今年10月15日代理招标单位莆田中实招标有限公司贴出招标公告后,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统筹部署及上级公司的指导下,认真准备各项招标事宜,制作标书,积极应标。
2015年11月20日,莆田中实招标有限公司向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发出莆田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及新农合经办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标志着我司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中标。
莆田国寿将与莆田市新农合医疗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并从2016年1月1日起承担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即扣除基本医疗保险普通住院补偿后,超过2万元的合规医疗费用补偿,按一定比例给付,最高赔付限额为年内累计33万元。除此之外,莆田国寿将组建新农合经办服务机构和服务队伍,对莆田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及新农合经办服务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支持。

莆田国寿将积极发挥保险业参与社会管理的功能作用,充分利用现有专业技术、理赔服务、网点网络的专业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认真履行国有保险企业参与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政治责任。(通讯员 周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