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国寿保全通服务

2015-11-30 15:1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柳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随着理赔全国通赔通付以及国寿E宝账电子化服务的推广,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了充分利用公司网点遍及全国各地的资源优势,方便和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中国人寿又成功推出了保全全国通服务。
保全通服务平台是针对跨省异地受理的保全业务,实现公司任意服务网点对所属不同机构的客户保单信息数据查询、影像采集及服务申请的上机处理,实现了全国系统保全业务的通受理和通处理。
近日,客户尤女士急匆匆地前往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柜面咨询一份健康险保单的续期缴费账号变更业务,因该保单在外省投保且离宽限期截止日期仅剩最后两天,客户十分担心若来不及办理变更而导致保单失效,将重新计算疾病观察期,必将影响到她的利益。柜员在详细了解尤女士的保单情况和服务需求后,耐心地告诉她,公司现已开通全国保全通服务平台,马上就能直接在保全通服务平台受理,并且实现业务当天生效。
在全国保全通服务平台上线之前,像尤女士提出的这种类型的服务,公司需要通过工单形式流转到对方公司才能办理,不仅增加工作量,而且来回耽搁了时间有可能会导致保单失效,损害客户的利益。现在通过保全通服务平台,可以立即为尤女士办理好业务,不仅消除了她的顾虑和担心,更是得到尤女士的啧啧赞许。(通讯员 李柳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