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2015-12-01 11:56: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3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学习早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会议宣导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确定的“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将极大地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促进保险业快速发展。需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促进全面协调发展。
会议从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二孩政策、加强党建、反腐斗争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诠释,引导员工加深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的了解和领会,增强对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信心,豪情满怀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还组织员工观看《身处黑暗 拥抱光明》视频片,学习贵阳市白云三中盲人女教师刘芳同志的感人事迹,教育员工热爱生活、珍惜工作、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