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蔡玉楼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奖

2015-11-30 15:1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聪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蔡玉楼同志荣获由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三部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蔡玉楼,58岁,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文秘岗,是公司志愿者骨干,而且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共产党员。他对无偿捐献事业十分热爱,每个月坚持献血,不因为自己是高龄献血者而畏怯。不仅带头参与无偿献血,还多次组织公司员工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增强自愿无偿献血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据不完全统计,2005年以来,蔡玉楼同志总献血总量超4万毫升,2009年曾荣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虽然他现在已超过了国家献血年龄规定的上限,不允许再献血了,但他不忘利用各种会议和活动进行现身说法,宣传献血的好处,使不了解献血的人们认识到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也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更是利己助人的大好事。
在无偿献血服务活动中,他始终坚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公司理念,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个角落。没有豪言壮语,不求惊天动地,蔡玉楼同志在付出中体会着收获和快乐,在奉献中感受着人生幸福,实现着人生理想和价值,用力去做,用心去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用平凡的事迹诠释着一名无偿献血者工作者的宽阔胸襟和高尚情操。
 

(通讯员 陈聪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