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保全部到尤溪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30 11:0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保全部一行人到尤溪公司客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到个险营销职场送培训进职场。
20日下午,省保全部一行三人到尤溪公司客服部对保全工作进行检查。21日早,省保全部人员到个险营销职场送培训进职场。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保全方面的知识,共有六个方面:一是委托代办业务内容了解;二是短险团单增减人优化规则;三是续期收费;四是失效复效通知;五是柜面通服务功能介绍;六是e宝账保全服务功能介绍。这些内容都是销售人员在展业过程中最常用的知识。
通过省公司的培训指导,让销售伙伴学到了很多新的保全内容和服务功能。销售伙伴是公司与客户的桥梁,特别是新人伙伴,需要学习和了解公司的各项服务知识和功能,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通讯员  陈爱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