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四季度客服销售联席座谈会

2015-11-30 10:5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 “服务伴我行”品牌建设,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业务销售,提升中国人寿柜面服务品质。2015年11月26日,建阳国寿召开四季度客服销售联席座谈会。客服、销售管理干部与各区部营销主管、骨干参加本次联席会。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销售与运营的相互配合展开积极讨论,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和谐。各区部主管、骨干,踊跃发言,就e宝账电子化服务、“国寿E家” 实时代扣、云助理激活卡领取、理赔手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客服经理对主管、骨干们提出的问题均当场一一给予解答,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
通过与销售人员的座谈,进一步了解了销售人员的各项需求,拉近了双方的情感,使得双方相互了解、相互认可、相互支持,为柜面服务销售、助飞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张建铭)
标签: